close
 
 
 
今天去考中打,

在家都打90出頭,

結果檢定竟然才60整



難以置信。



重挫我的信心,

唉!

新注音怎麼會這樣子對我…



以後我要乖乖練無蝦米

哪天一定比新注音快 哼。



檢定完之後,

看到我們班在跟貿丙打PLAY

一直很想插進去…



ˊˋ可是人數都滿了,

我也不能怎麼辦。



本來想說回家好了

可是又要走不走的

因為打不到排球就要走

真是會讓我走得不甘不願




哈哈



後來貿丙少了一個

快樂的走了進去 Oh YEAH

在旁邊等了很久是值得的



不過這整個半邊就只有我是資乙的

莫名的



哈哈

敵隊是自己班

好酷



發球發的很爽

然後

就開心的回家啦



感謝貿丙正妞們



Yo 今天有打到PLAY


檢定很失敗

沒關係 哈,有打到排球就好



對了,舒晴竟然有當考場服務人員

怎麼就這麼剛好那也是我們報到的場子

讓熟識的人check on 感覺還真是新鮮

話說… 她打字那麼快沒報真是可惜。



呵,今天我的手很忙。

辛苦你了。

又是打字又是打排球

My hand are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