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跟我打賭

他會問出來

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如果問不出來

很好

一個禮拜的飯錢




喔耶 





雖然那個答案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

我有百分之兩百的信心

他一定問不出來 





所以我對我一個禮拜的飯錢

勝券在握 





不過

他沒什麼錢

又很小氣 

我猜那一個禮拜的飯錢

大概 …

沒什麼希望吧我想。





哈哈

偉銘看到這篇會不會昏倒? 






偉銘很會賴皮的,

算了吧!

問不到是正常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