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禮拜很忙碌

下禮拜也很忙碌

有模擬考

還有商教會的會檢




可是,現在超想快點到週末

xDD

星期五

yo yo yo

八百年沒回家的感覺。



昨天收到成績單了!

這禮拜阿嬤就要回國…

哪能這麼剛好,

哈哈



然後星期五又可以

還沒回家就看到家人

我的天 想到就開心的不得了!



回家補充能量,

不然會計檢定那麼多我大概快不行了。



希望大家全部檢定通通過!

yo




最後

我今天一定要記得 整理行李

我要把一脫拉庫的東西通通帶回家

Because our room is too small to put too many things.

xD




我的房間需要空間!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