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家就是不一樣

看我現在心情多好

xDDD




然後

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大概會非常落寞

因為這三個禮拜

我都無法回家了




要不是

下禮拜六要考TQC的會檢

我下禮拜一定會回來

現在家裡餐餐都香味四溢

ya 阿嬤回國了!




可是我竟然沒辦法回家

真是沒口福




ˊˇˋ不過

今早阿嬤有燉補

yo yo yo 好香

我等一下就可以....!!!

哈哈,先讓我吞一下口水…




嘿嘿,另外呢!



現在感覺好棒哦…

把一堆雜物帶回家

現在我跟我室友的房間

可是十分簡單、美觀!




然後這兩天又把那些雜物整理完了。

整理好一堆東西之後的成就感…

我真是超愛這感覺的。





go 上午11:01的復興,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