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籲一下 ﹢



『 大家有點公德心好不好?

  今天無蝦米考卷誰沒有改

  自己心知肚明!

  有沒有想過你自己的考卷別人也在幫你改

  你卻不肯幫別人改一下。

  是怎樣?以為別人幫你改考卷是理所當然的嗎?

  你沒改的話 別人還要多改一兩張耶

  耍什麼大牌阿這些沒有改的人… 』




去你的,多一點同學愛會死人阿

我整個有點累…

沒有改到考卷的人

會有報應啦 哼哼哼




Ps 如果你很忙,可以叫你的好朋友幫你改

   或是隨便拜託個人幫你改

   如果找不到也來告訴我一聲,我也可以幫你找人

   但請不要裝做沒有這件事好嗎



辛苦把那麼多答案抄在黑板上的人

也很活該是嗎?

都沒有想過別人那麼辛苦的抄黑板

你不過是改一張考卷也不肯…

有點良心不行嗎?





因為累了加上疲勞加上心煩

所以再把一堆事情丟給我 真的會瘋掉

本來就是每個人改一張考卷

做好自己的本分 很困難?



只要大家都有做,我可以減輕多少麻煩阿

s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