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我到家了

在車上睡了好久好久



累死人了

中午沒睡的後果

就是傍晚整個不醒人事




最近一直在排練

中午都沒休息到

下午的課都上得很吃力



可是呢

排演真的還挺好玩的勒

好好笑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來一段即興的演出






可是聽說劇本又改了

雖然不知道改過有沒有比較好

可是

有不習慣的fu



我的新角色竟然是流氓學生

我對這個角色本來是很滿意啦

可是 可是 可是

竟然還要被文聰撞開

真有點給他不是滋味




本來還想說

來感覺一下演大哥是什麼滋味的說

結果我這角色也給它太弱了一點





= 3=



我也想當大哥

要有氣勢的那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