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可能,我覺得可以 = =




2.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當下你會怎麼處理?

不要理他了 :D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衝!






4.最喜歡哪裏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家  免錢又大碗,0元吃到飽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尚水,有夠水 有夠辣 有夠愛她的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的一切





7.愛人和被人愛, 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不是 ?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還沒擁有的





9.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份?

人太善良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發球發到out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在301的日子,有夠high





12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你想做什麼?

掛掉詐騙集團的電話






13.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 = 我自己知道就好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以後 ? 我可以快點死掉嗎 ? ( 青春常駐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倫敦,世界上最美的城市





16.未來結婚蜜月旅行想去那?為什麼?

倫敦阿,因為愛 ( 老套可是很好用





17.你最討厭自己的哪一個缺點?為什麼?

最大的缺點:人太好,這樣大家都不怕我 ˊˋ




18.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吸引你?

會跟我玩 :D




19.假如可以幫你達成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快點讓我發球發到out

快點讓我考上國立科大

快點讓資一乙拿到排球比賽第一名





20.如果你現在有一千萬,你最想要做什麼事情?

去倫敦,

還要去日本東京迪士尼

還要去香港迪士尼

美國加州迪士尼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

法國巴黎迪士尼

( 基本上我想用迪士尼為據點環遊世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