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被數學害死

ˋ口ˊ




這次

第幾名 不重要

考幾分 不重要

考好的考差的 不重要





現在什麼都不重要

我一定要看輕一切

不然我肯定因情緒失控而亡




數學的填充題

有一半以上的答案是抄題目的

因為根本不會算

連算都沒算就要寫答案了

怎麼這麼沒用




因為我不會算





這道理很簡單

我又回到以前了

沒什麼大不了





"40 幾" 跟 "90 幾"

反正都不是0分

ˊ口ˋ我要想盡一切歪理說服自己

不要太激動





賤斃了數學

不要每次都把我成績拉成這樣子

很難看知不知道




恨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