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耍我

 
 
 
奇怪欸奇怪!

我很像白痴嗎?

真的有沒有那麼笨?




怎麼這麼喜歡耍我?



有想撞棉被的感覺…




明明就已經加msn了

還讓我以為我加錯人…

(然後自己還覺得很丟臉,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著,通電話時 還硬是不要給我msn 



再上線時 看到留言…

很好

罵我豬頭

ˋ口ˊ!! 





還有阿,這個更可惡

密碼

不給就算了,連給我的題示

不過是提示

竟然還要騙我…

可惡斃了,害我傻傻的從a-z試過一次

發現都不對...

才知道那個題示是騙人的 




ˊˋ

有想痛哭的感覺…

大家都把我當笨蛋。




我是白痴嗎?




我也想聰明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ix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